這是我所有軟件還有6.8G,因?yàn)槭请p卡,所以沒(méi)用tf卡,就32G


那等我下次打王者給你截個(gè)圖,我除了偶爾用魯大師整理一下磁盤(pán)就是用三星自帶的清理垃圾,其余的優(yōu)化一個(gè)都沒(méi)弄過(guò),以前用其他的手機(jī)也想你這么捯飭過(guò),但那時(shí)候都是安卓4的版本,安卓5之后的手機(jī)有一個(gè)A7,沒(méi)捯飭過(guò)用了一年,發(fā)熱嚴(yán)重也很卡就換s7e了,倒是真的沒(méi)有出現(xiàn)過(guò)這么多人反應(yīng)的情況
那些狗的目的就是騙點(diǎn)擊量,然后洗腦式的廣告,如果都不點(diǎn)的話(huà)他們就達(dá)不到目的,即使是機(jī)器,也只是一個(gè)沒(méi)有作用的機(jī)器,我不是小孩子,我是佛系青年????
那種連賬號(hào)名都不改的一級(jí)號(hào)發(fā)的帖就不要點(diǎn)了!
對(duì)的,注意到了
那種連賬號(hào)名都不改的一級(jí)號(hào)發(fā)的帖就不要點(diǎn)了!
Note9,已經(jīng)有三星大V發(fā)微博說(shuō)穩(wěn)了,用的是自家的技術(shù)
就是國(guó)行啊,fps有時(shí)候能到60,最高61,我看你們都在吐槽,其實(shí)我挺納悶的????
我用的最新版本的固件,用了一年半沒(méi)有售后維修過(guò),但是即使是王者什么的大型游戲也沒(méi)有出現(xiàn)嚴(yán)重的過(guò)熱,fps平均都在50左右,難道我用的是假s7e嗎
不卡,用了一年半,沒(méi)換過(guò)電池,充一次能用大半天,七八個(gè)小時(shí)沒(méi)問(wèn)題
路由器吧,路由器不穩(wěn)定,只要Wi-Fi圖標(biāo)在,手機(jī)就連著路由器,有感嘆號(hào)是因?yàn)闆](méi)有網(wǎng)絡(luò)通信的原因
用了一年半,沒(méi)出現(xiàn)過(guò)
三星手機(jī)屏幕會(huì)出現(xiàn)一條紅線(xiàn)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