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兩部加起來四個月了吧,倒是主菜單鍵沒掉漆,前一部跳屏這一部沒有,就是信號問題,前一部沒有信號問題,這一部也是好像更新以后才有的
s7edge電信4G,經(jīng)常性沒有網(wǎng)絡(luò),大家有沒有遇到
電信?最新系統(tǒng)?國行?
s7edge電信4G,經(jīng)常性沒有網(wǎng)絡(luò),大家有沒有遇到
通?。縿e的運營商也是?
s7edge電信4G,經(jīng)常性沒有網(wǎng)絡(luò),大家有沒有遇到
之前那部跳屏,這一部倒還沒遇到跳屏 就是信號問題
s7edge,莫名其妙斷網(wǎng),沒網(wǎng)絡(luò),電信4G
看來這個問題人還不少啊
s7edge電信4G,經(jīng)常性沒有網(wǎng)絡(luò),大家有沒有遇到
可惡的回復可見
那個時候顯示的是信號滿格,沒有網(wǎng)絡(luò),電話沒打過,不清楚,估計也是和你一樣不行的
s7edge電信4G,經(jīng)常性沒有網(wǎng)絡(luò),大家有沒有遇到
你也有遇到嗎?很多人啊
s7edge,莫名其妙斷網(wǎng),沒網(wǎng)絡(luò),電信4G
一樣 信號滿格,無網(wǎng)絡(luò)
s7edge,莫名其妙斷網(wǎng),沒網(wǎng)絡(luò),電信4G
經(jīng)常性的充不進電,閉屏就OK了,一個半小時不到充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