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去,自己去查蘋(píng)果氧化成什么鬼樣子了,還沒(méi)問(wèn)題,蘋(píng)果七外觀好看,買(mǎi)來(lái)第二天就掉漆還好?
三星的質(zhì)量真惡心,按鍵掉漆也就算了,中框也不斷的掉
我覺(jué)得再等等,我明年在打算,現(xiàn)在我覺(jué)得換代太快,在成熟一點(diǎn)再說(shuō)
想在網(wǎng)上入手個(gè)VR, 不知靠不靠譜,求買(mǎi)過(guò)的兄弟推薦個(gè)
什么都沒(méi)有,中間一行字,寫(xiě)的沒(méi)有項(xiàng)目
進(jìn)給您
恭喜你,4G一夜房子歸移動(dòng),4G+一小時(shí)房子歸移動(dòng)
顏色破hotel這
三星國(guó)慶活動(dòng)!!!!!!首發(fā)機(jī)也能領(lǐng)紅包(300元)!!!!!!
鋼化膜太厚,軟膜翹邊,我現(xiàn)在用的噴霧的那種
s7edge選什么手機(jī)膜最順滑,我覺(jué)得隨機(jī)附贈(zèng)的阻力太大
我也是,嘩然照片全沒(méi)了,一張都找不到,我以為不小心刪了
在系統(tǒng)應(yīng)用“相冊(cè)”中無(wú)法查看8月20號(hào)之前的所有圖片!??!
明兒您
那是喇叭
突然間發(fā)現(xiàn)s7edge左下角可以吸鐵,有磁力?。。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