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力啊你!
更新7.0后恢復(fù)出廠設(shè)置,原來(lái)的桌面怎么弄?
怎么把桌面弄成菜單那種啊,不喜歡都在主頁(yè)上
恢復(fù)一下出廠設(shè)置好很多
我要看看
我待機(jī)也費(fèi)電,谷歌都禁用了,不懂那些說(shuō)待機(jī)省電的怎么弄
我也遇到了,是qq音樂更新后才出現(xiàn)的問題,應(yīng)該是qq音樂的事
無(wú)理由
哭咯下午了
開啟了gpu后,續(xù)航有明顯提高,運(yùn)行更加流暢!
我要看
S7還想ROOT么?先來(lái)看看吧!否則后悔來(lái)不及了!1205更新內(nèi)容
??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