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框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沒框架更新還有什么用
以前遇到過,后來不知道怎么又好了,手機沒關(guān)機沒拉黑信號也有,別人就是打不進(jìn)來,很奇葩
謝謝大家
笑笑不說話
中端市場也值得更好的售后 Galaxy C8加入三星專屬管家服務(wù)
話不是這么說,當(dāng)初買c7花了2700,不算貴也不算便宜,是一句說換就換的事嗎?再說我手機沒有不能用,是三星那邊不更新,他的問題我們用戶為什么要換?你想說我們當(dāng)初花的錢都做慈善了嗎?給韓國漲漲GDP?
就c這種用戶體驗,讓我再支持他的高端,不可能
c系列友軍幫頂
說再多也不會再買c系列,一次足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