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(shuō)實(shí)話(huà),真正買(mǎi)旗艦的,很多都是上代旗艦的使用者
完全贊同
這就是大家的心聲,可惜三星并不聽(tīng),而是選擇讓狗管理刪帖
嗯吶,自己刷他的帖,跟個(gè)*似的,要不大家報(bào)團(tuán)去他的帖下面罵
他開(kāi)心就好
只坑新人,不顧老用戶(hù)
看不到
來(lái),三棒,來(lái)啊?。。Γ。?!滾你*7.0
我看不到你的回帖,顯示在審核中
來(lái),三棒,來(lái)?。。?!傷害?。。L你*7.0
一把辛酸淚
來(lái),三棒,來(lái)?。。?!傷害?。?!滾你*7.0
測(cè)試了7個(gè)版本還弄成這樣,無(wú)語(yǔ)
來(lái),三棒,來(lái)?。。?!傷害!??!滾你*7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