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越大,失望就越大,就這么慘不忍睹,依然還有人買,三星也還是我行我素......
手機壞了就扔了吧,哪有什么售后都是兼職維修員,維修費再加點錢就又夠你買一臺新的了!
2022年發(fā)布會上三星送給中國用戶的一句話,“始于顏值,終于適配”。知道你缺什么但就是不給你......
請坐穩(wěn)扶好,故事才開始!
我用的active 2美版上面就有三星Pay,其實硬件上早就支持了,但是軟件上就不給你匹配,一貫作風(fēng)習(xí)慣就好!
那你應(yīng)該一并把論壇也投訴了,你是在如實反映情況又不是在造謠,怎么還只能說優(yōu)點不能說缺點了呢!
什么時候換了發(fā)言人了?
略過吧,買不起。
喜歡,習(xí)慣,卻望而止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