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也是 昨天看到三星有出新主題 去下載 顯示的是S6后續(xù)機型 看來S5是真的沒戲了!
我買的早4499
三星真讓人傷心 S5都不能用?。?!果斷選擇水果?。。?/p>
[三星主題商店]少女情懷 - 韓國藝術(shù)家Zipcy作品登陸
這么大氣 好用的手機怎么會送人??????
深有同感 我的也是 ??????
優(yōu)化系統(tǒng)就是為了不卡!
坐等水果7 ??
說實話安卓越用越卡!我的S5現(xiàn)在有點卡了!那個時候以為配置高就沒事!現(xiàn)在想想是錯的!系統(tǒng)不行配置再好,再好白搭?。。?/p>
那就坐等升級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