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樣充電龜速。。特別充電寶3個(gè)多小時(shí)沒法忍。。。
有線充電也是慢了很多很多。這基本功能居然都做不好。。。
掉電就還好。充電不是一般慢。比蘋果更慢。。。。。唉。。。
怎么就沒人說龜速充電呢???充電寶3個(gè)半小時(shí)。原裝充2個(gè)半小時(shí)。。。
還真是crf5?
一般是下午推。下午沒有又要下周了
用這么久幾代三星升級(jí)都不雙清。如果要雙清那還ota干嘛
據(jù)說下周。。升了不理想馬上換。也不知道換什么好
看看
s7e終于找到手機(jī)卡頓卡得不能接電話的原因了,附解決辦法。
等更完8.0不理想。馬上放棄三星。用幾代都沒s7這么垃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