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成品
建議你應該去體驗一下國產(chǎn)作坊系統(tǒng),各個完爆三son,說實話,買三son我只為相機,系統(tǒng)軟件只能是渣渣,不說別的,就你這個蓋樂世社區(qū)有多垃圾,卡頓,老套,丑陋,連個密碼都不能調(diào)用自帶賬戶,成天輸輸輸,呵呵,真不知道三son中國有幾個程序員,而且他們成天在干嘛?
半成品,沒啥用,跟Note7根本不一樣。
不就 滑動接聽嗎??
感謝??
統(tǒng)一圖標羨慕死了??,S7e哭暈在廁所
專業(yè)維修
什么意思
等的花兒都謝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