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的軟件早都該一視同仁了。老這樣分門別類的對待客戶以后誰還買三星?
強(qiáng)烈支持雙手贊成。
強(qiáng)烈要求Note 7部分軟件功能移植到Note5上有贊成的頂起
三星太傲慢了。軟件更新太慢了。喜新厭舊太讓人失望,去年的機(jī)皇如今就淪落到無人問津的地步。
期待-驚喜-自豪-緊張-失望-絕望-無愛。 有同感的都說出來
三星太傲慢了,太不重視中國客戶?。√O果的系統(tǒng)更新所有機(jī)型都可以用,為什么三星不能效仿呢。難道推出新機(jī)后就把老機(jī)皇忘了嗎?更何況剛過一年又不是太長時(shí)間?如果三星再這樣傲慢下去,喜新厭舊,以后我也不用三星了。
note5更新太慢了,為什么note7的好用的新功能不能移植到note5上呢?蘋果的系統(tǒng)都是統(tǒng)一的所有蘋果手機(jī)都可以體驗(yàn)到最新的系統(tǒng)這樣不也很好嗎?我希望三星也要,放下傲慢的姿態(tài),一視同仁。
哈哈,為了提高人氣吧
既然官方都要求退換貨找回了,說明是有嚴(yán)重的安全隱患,才做出的不得已,而為之的決策。三星公司那么多高管也不傻,如果沒問題他們不會(huì)虧損這么多而召回的。趁這次機(jī)會(huì)退了吧以后還會(huì)有好機(jī)器出來的。
root過之后不能用,沒用過。
看看什么方法好用不好用?
好用嗎?大家用過嗎?
【分享】誰敢來戰(zhàn),不僅僅是Note5,省電神器更新啦【2-18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