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耗電不是三星正常操作么。。
開(kāi)PDP堅(jiān)持5小時(shí),不開(kāi)3個(gè)半小時(shí)歇菜
不防。換了跟沒(méi)換一個(gè)樣,就是這個(gè)耗電。不用PDP外面亮屏3小時(shí),室內(nèi)5小時(shí)。要不帶充電寶,要不換手機(jī)
請(qǐng)note8換過(guò)電池的朋友進(jìn)來(lái)給我做個(gè)參考。。。。。。
還沒(méi)我換之前好。??????
準(zhǔn)備換了。??????
換手機(jī)吧。。我對(duì)三星的續(xù)航特別絕望。。
這樣
感覺(jué)只有關(guān)了重開(kāi)有用其他都沒(méi)用
我這還是沒(méi)裝幾個(gè)APP的耗電。。
新?lián)Q的電池,這續(xù)航何時(shí)到頭啊。
現(xiàn)在好像可以集中換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