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有37分鐘
有內(nèi)測嗎?公測呢?
看看
真手機,假的s6edge+才掉電慢呢!歡迎加入一天多充大軍
Note7是電池問題,不關(guān)軟件的事。但是,從過去到現(xiàn)在,三喪一直都擺脫不掉歧視中國消費者的嫌疑。所以,更可能是消費歧視,將大部分國行支持服務(wù)放在其他國家及地區(qū)的后面了
樓主是馬來西亞版的,看來國行大軍還得等等了,有哪位壯士要是刷了請發(fā)帖說下能不能用
三星S7/Edge又要美,Good Lock桌面改變不只一點點
支持機型里沒有g(shù)9280,樓主是什么機型?
這個要頂
S7edge最新自帶的一鍵鎖屏?。。?!可以指紋識別!!秒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