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金色的,挺耐操的,除摔在地有點(diǎn)小凹印外,沒掉漆現(xiàn)象。
光暈現(xiàn)象。
我也希望能用上,不過難度很大,除非root重刷系統(tǒng)。
要想有大的變化,只有換新機(jī)了。
QE3不是正式推送版,當(dāng)然接收不到更新通知了。
心里作用吧?這是安全更新,不可能有太大的變化,體驗(yàn)和QK1差不多。
這只是安全更新,沒添加新功能,當(dāng)然沒什么感覺了,就如同老婆化了個(gè)妝而已。
謝謝點(diǎn)贊的各位機(jī)友!
你設(shè)置了自動重啟功能。
能早日放出來就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