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覺得很好用?。。。。。。?!wifi鏈接很慢很慢?。。。。。?!
真沒有覺得三星手機的WIFI好?。?!
三星手機wifi真的很差,這個問題應該正視了?。。。。。。?!
關(guān)于追加招募注冊One UI Beta版計劃(S10e|S10|S10+)
關(guān)于追加招募注冊One UI Beta版計劃(S10e|S10|S10+)
注冊One UI 2 Beta 版計劃(Note10 | 10+) 體驗新的OS!
【公告】關(guān)于Galaxy Note10 | 10+用戶One UI 2內(nèi)測體驗
【公告】關(guān)于Galaxy Note10 | 10+用戶One UI 2內(nèi)測體驗
【公告】關(guān)于Galaxy S10系列用戶 One UI 2內(nèi)測體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