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頂
最近電池掉電有點(diǎn)快。問(wèn)問(wèn)大家
頂頂。
最近電池掉電有點(diǎn)快。問(wèn)問(wèn)大家
文件的具體位置 是在我的文件-內(nèi)部?jī)?chǔ)存-DCIM-·thumbnails 這個(gè)里面
有沒(méi)有大神知道的,謝謝了
看看
如果每次升級(jí)后你覺(jué)得你手機(jī)有問(wèn)題(比如耗電),請(qǐng)點(diǎn)進(jìn)來(lái)
看看
【分享】終于知道為啥耗電了~鏈?zhǔn)絾?dòng)。。
那哪個(gè)是home鍵呢。我看不懂。。
我跟你一樣,也是沾水了。不過(guò)我的指紋識(shí)別沒(méi)有壞,現(xiàn)在按home鍵沒(méi)有反應(yīng),不過(guò)指紋是好的。。麻煩請(qǐng)教一下,在哪里看傳感器是不是好的呢
KANK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