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現(xiàn)在在用S7edge,感覺note7的玻璃正反面對稱設(shè)計吸引了我,還有就是強大的手寫筆
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審美,我倒喜歡沒有LOGO,簡潔就是美
我現(xiàn)在也在用S7e,打算換note7,請問樓主值得升級嗎?
評測很詳細(xì),不錯
note7-低調(diào)沉穩(wěn)的安卓王者(有贊必回)
學(xué)習(xí)了
看看
兄弟你也遇到過嗎?
這個倒是有可能,比如官方送的膜,貼的時候需要對準(zhǔn)HOME鍵貼住后再貼膜,那個粘性特別強,都擔(dān)心會把HOME鍵扯下來
版主好,我用的是靜電吸附的,撕掉不留任何痕跡,挺好用的哦
是的,我也覺得省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