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快快
熬比星,我第一用安卓機,也就是你這破三星s7e,早知道三星這么爛就不買了,爛到連Google都沒有,做什么安卓系統(tǒng)? 用你的自己系統(tǒng)吧 *星, 別跟我說港版, 希望版主和工程師可以看到,我什么都不要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就喜歡你還我們Google
快快快
升級系統(tǒng)后耗電異常的解決方案(也可解決耗電異常的情況)
看看
【小七爺】Package Disabler pro6.3,附禁用列表
看看
跪求方法 我也卡住了
看看看
發(fā)現(xiàn)一個快捷進入“夜間模式”的方法?。?!
看看
看看
精品壁紙!非常適合AMOLED屏幕,適合S7的動態(tài)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