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才不卡,我買個(gè)小米紅米4 X都比7姨流暢,那才能說(shuō)不怎么卡,三星卡的一逼
別升咯,好不容易c4電量穩(wěn)定了,升到d6又尿了
有升了QD6的朋友來(lái)說(shuō)說(shuō)續(xù)航和流暢度嗎?
同感
別更
是的,只要他愿意給你換
直接說(shuō)電池每天要6到7充,還要無(wú)緣無(wú)故發(fā)燙
去售后換了一塊電池,感覺(jué)服務(wù)還不錯(cuò)
免費(fèi)
屏幕喇叭電池?cái)?shù)據(jù)線,差點(diǎn)叫給我換個(gè)主板
免費(fèi)
去售后換了一塊電池,感覺(jué)服務(wù)還不錯(cuò)
免費(fèi)的
去售后換了一塊電池,感覺(jué)服務(wù)還不錯(cu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