幀數(shù)跳動也就意味著卡頓,保持在30才是不卡,游戲調(diào)節(jié)器起不到多大作用
解決S7edge玩王者榮耀嚴(yán)重卡頓現(xiàn)象
狀態(tài)改成等待發(fā)送了,還沒到賬
沒用,王者榮耀團(tuán)戰(zhàn)時FPS25~30之間跳躍
s7edge玩游戲卡頓的解決方案?。ú皇呛唵蔚脑O(shè)置!)
看看
s7edge玩游戲卡頓的解決方案!(不是簡單的設(shè)置?。?/a>
看看
看看
開啟了gpu后,續(xù)航有明顯提高,運(yùn)行更加流暢!
那只有可能是820自動降頻導(dǎo)致的了,希望后續(xù)系統(tǒng)會優(yōu)化吧,不然也太惡心人了
我也設(shè)置成最高畫質(zhì)了,還是會波動,是網(wǎng)絡(luò)問題么
默認(rèn)模式么?還是用游戲調(diào)節(jié)器調(diào)節(jié)了?
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