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也一樣。硬說(shuō)我摔的。開(kāi)口就要一千六。然后去第二家。免費(fèi)換
不用重啟手機(jī)。打開(kāi)設(shè)置。然后應(yīng)用程序。點(diǎn)微信。強(qiáng)制停機(jī)。然后重新開(kāi)微信就行。我也微信黑屏
沖著你不是回復(fù)可見(jiàn)。值得稱(chēng)贊
三星賬戶(hù),KNOX,找回,定位,鎖定手機(jī)方法
什么鬼?
什么鬼
要在手機(jī)內(nèi)打開(kāi)無(wú)線快充?不是手機(jī)放上去就能充電了嗎?在那打開(kāi)?
誰(shuí)能告訴我無(wú)線充電是不是擺設(shè)。!
之前我也一樣。后來(lái)不知怎么弄就好了。好怕又那樣
S7 edge可以玩狂野飚車(chē)8,不閃退了,可以下載了!
什么鬼
就是移出來(lái)才變成二個(gè)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