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感
更新b7之后,太費(fèi)電了,還是第6版好點(diǎn)
已經(jīng)成功了
看看
用電腦版的 S 換機(jī)助手直接恢復(fù)6.01嗎,時(shí)間要多久,正準(zhǔn)備回到6.01
是耗電有些快
升級(jí)了beat4,基友們有沒(méi)有發(fā)現(xiàn)好費(fèi)電啊。。。。
終于進(jìn)入桌面了
我更新后啟動(dòng)停留在開(kāi)機(jī)的三星英文好久了,正不正常
我更新后啟動(dòng)停留在開(kāi)機(jī)的三星英文好久了,正不正常
看看
S7edge最新自帶的一鍵鎖屏!?。?!可以指紋識(shí)別??!秒鎖
看看
Android7.0 beta3簡(jiǎn)評(pí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