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事,我個人是選擇了參加內測就做好了面對暗病的準備。
隨便什么系統,包括windows有個預覽版會員也是一樣吧,提前測試新功能反正是要付出代價的。
只是看不慣那些明明都是內測,要去搶先體驗,有問題了又在論壇或者新聞網站里亂噴的那些人,內測本來就是用來測試的,沒做好這個準備還報名內測干嘛啊,等正式版就好了嘛。
就是不知道是不是12點過后報名,萬一是早上8點,或者早上9點呢。哎。
今晚熬夜等是肯定的了,就是不知道準確時間,怕搶不到。
而且每個機型才1000個名額,不知道搶不搶得到哦,IT之家,酷安這些論壇里好多S8,N8用戶都在等。
不知道港版能不能參加,期待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