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你窮買不起糞叉。
能不吹嗎?你用過幾個手機?你超市打開個微信支付寶支付完,發(fā)現(xiàn)隔壁用華為vivo的已經(jīng)支付成功3-4個了,就想問你心里苦不苦?來電話了,鈴聲有了,可尼瑪?shù)目ㄆ?-5秒才顯示誰打來的,你心里苦不苦?別人打開個程序秒開,你要幾秒鐘,還有這萬年7.0,你還認為你花5000多花的值嗎?想吹就用點心花點心思擼個萬字心得,否則我只會認為你石樂志
沒什么改變沒什么意義。等屏下指紋
蘋果降頻n多人罵,三星降頻這么久都沒人罵,可想而知市占率是多么稀少
找不到了。。。樓主給個截圖
我只能說:樓主,快醒醒
一頭霧水,樓主解釋下
估計是被遺忘了,老老實實匿了吧
什么版本?今天推送了?
家用還是850夠了,上m2你必須還得給它弄一個散熱片,而且效果還不怎么樣。兩者家用實際體驗差別不大,所以無需糾結(jié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