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位大神幫幫忙,不勝感激
三星A9總是熱非常熱,什么原因,出廠(chǎng)設(shè)置以后能好點(diǎn),但是隔段時(shí)間還會(huì)熱,升6.0.1以后出現(xiàn)的
三星手機(jī)產(chǎn)品在線(xiàn)技術(shù)服務(wù)支持
我都嘗試了,出廠(chǎng)設(shè)置以后把軟件都下載完,用微信的時(shí)候手機(jī)會(huì)很熱,這是為什么?微信是在三星商店下載的
三星手機(jī)產(chǎn)品在線(xiàn)技術(shù)服務(wù)支持
不是有點(diǎn)啊,那都燙臉哪
三星A9升了6.0.1已經(jīng)兩次非常熱,出廠(chǎng)設(shè)置以后會(huì)好,為什么?
三星手機(jī)產(chǎn)品在線(xiàn)技術(shù)服務(wù)支持
那如果再用卡一就還得設(shè)置是么?
下個(gè)鈴聲多多,就可以一件設(shè)置了
A9如何設(shè)置非內(nèi)置短信鈴聲?求大神賜教~
請(qǐng)問(wèn)知道微信怎么清理么?
我也升級(jí)了,沒(méi)感覺(jué)出來(lái)什么。
微信怎么清理內(nèi)存曉得么?
我的為什么沒(méi)有樓主說(shuō)的那幾個(gè)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