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…嗯,玩兒不明白就賴三星
丟洗衣機里多好,更干凈
我也是,咱倆一樣
????????
不好用就卸了唄,天天墨跡這點破事,你給騰訊管家打電話,你問問他你給我們設計的啥破軟件,動不動就不好使了,軟件bug這么多,還不通配
還有開發(fā)版這一說?
一般吧,沖一次用個7,8小時沒啥問題,空閑打打游戲,聽聽歌,日常生活夠了。包里常備充電寶
嘻嘻
《經(jīng)驗分享》A7100(2016)國行和港版的系統(tǒng)區(qū)別
要手電筒常亮的話,把手機鎖屏就好了。
我覺得晚上5點13度應該正常啊,晚上也是29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