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量低到10%的時(shí)候插入充電器,快充無法充電。
【討論】關(guān)于S7/7 edge測(cè)試7.0的問題匯總
我的港版直升,沒什么問題
有港行參與內(nèi)測(cè)的沒,我拿了資格一直不敢更新
快充模式下,亮屏后插上電源有幾率一直提示插頭插入拔出的電源提示音
【討論】關(guān)于S7/7 edge測(cè)試7.0的問題匯總
我用不了快充,一充電一直有充電的提示音在。
S7 edge安卓7.0內(nèi)測(cè)版兼容性測(cè)試
快充時(shí)會(huì)一直有提示音在
【討論】關(guān)于S7/7 edge測(cè)試7.0的問題匯總
餓呢呢
關(guān)于S7/S7edge內(nèi)側(cè)7.0
謝謝樓主分享
謝謝樓主分享
What's New?Android N(7.0)十大新特性速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