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助呀
請(qǐng)問(wèn)電腦版的簽到在哪里?還有怎么選擇看帖的時(shí)候的順序?
加油,估計(jì)不好搶
限號(hào)估計(jì)是跑不掉了
我覺得不可能的 以三星的尿性……
那么多人吃手機(jī),我覺得他們吃不了
看咱社區(qū)里這么積極,估計(jì)明天會(huì)搶破頭的,搶不到的又要到處噴了。
明天7.0內(nèi)測(cè)穩(wěn)了?。。?/a>
現(xiàn)在才知道感覺又要錯(cuò)過(guò)這次活動(dòng)了。
謝謝啦
尷尬
請(qǐng)問(wèn)電腦版的簽到在哪里?還有怎么選擇看帖的時(shí)候的順序?
好難刷啊 沒(méi)有貨 不好讓他們回復(fù)可見 騙評(píng)論的太無(wú)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