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你一樣,折騰了半天。下載系統(tǒng)。先刷。再更新。在更新。在重置。在恢復(fù)軟件。炒蛋。真蛋疼。
看的我無恥的笑了
我也覺得。就算放出來了,也是一大堆人噴。想要7.0刷內(nèi)測版本就是。我覺得內(nèi)測版本就不錯。就算推出來了7.0我想也和內(nèi)測版本差不了多少。所以不急,有內(nèi)測版本用著也挺好
11個。大部分都是走京東。淘寶曬單圖片里面盜來的ime碼 ??

我和你一樣。好早發(fā)了。告訴我沒收到
王者最高才30幀。你看看蘋果玩農(nóng)藥有40幀?
我的右下角玻璃摔了一條裂縫,照樣防水。
這個
呵呵。那以后也基本告別三星了。玩不起別玩
看頂部。堅果大禮包。。實際是s7e。禮品里面也是顯示堅果大禮包。兄弟們頂起來要求。管理給解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