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才來問
下下
點了有屁用,照樣還在,明天我也這么玩,反正沒人管
首頁騙星幣那個帖“note7全套提取”版主也不管?。。?/a>
看看
看看
視頻: 拆開看note7修改的Spen詳細設(shè)計為啥不會再倒插卡住
什么東東
所有應(yīng)用的分辯率都能調(diào),果然習慣了2k連1080都不能忍啊
頂一下
note5肯定升7.0,如果不升的話,三星的旗艦銷量以后就懸了,畢竟買的起note4,note5的買個iphone也沒什么壓力,而三星的高端用戶失望兩代下來,應(yīng)該也有不少了……
還是版主說話公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