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帖子
登錄注冊
退出
不知道如何玩轉(zhuǎn)蓋樂世社區(qū)?別說不關(guān)照你,給你點(diǎn)小秘籍:
你可以去任務(wù)中心完成新手任務(wù),除了獲得豐厚的獎勵,還可以輕松玩轉(zhuǎn)社區(qū)哦。
您的訪問請求觸發(fā)反自動化機(jī)制。如非本人操作,請忽略本消息;如有疑問請通過點(diǎn)擊申訴按鈕進(jìn)行申訴。
親,請先登錄!
隱身是小狗
粉絲
關(guān)注
發(fā)帖
售后沒卵用。拆機(jī)你舍得?
信號差差差差,note5國行,信號差死死死了?。。。。。?/a>
三星照著倒閉玩,我們也攔不住。
信號差差差差,note5國行,信號差死死死了?。。。。?!
我之前用的是一部6p一部6s,因為兩張卡,要不是嫌麻煩,就不買note5了。之前用note3都很好,所以note出來就買了。信號好不好使用者最清楚。按照這樣發(fā)展,note5離死不遠(yuǎn)了。連果機(jī)信號一般都不如。接收能力太差。
是的。我也是這個問題,希望能夠解決 2bpc5的
【求助】為什么明明顯示有信號,有時卻打不出電話?
為什么三星牛5卡2信號跳水這么利害?
? 三星蓋樂世社區(qū)
京ICP備05068163號-35 京公網(wǎng)安備110105020387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