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(gè)真不知道 我剛剛才發(fā)現(xiàn)更新 昨天說和支付寶合作。 然后有提示更新 已成功和支付寶綁定 估計(jì)用的次數(shù)不會(huì)太多
安裝pay的時(shí)候出現(xiàn)問題,安裝到15%就失敗
讓我們四月份買的情何以堪
我總是害怕充滿 之后還鏈接著充電器 把電池充壞的樣子 電池有自保功能么?
綁定的什么卡
只能說有的帖子你沒有看。
強(qiáng)烈同情下。。 希望大家都愛護(hù)好
今天經(jīng)歷了“血的教訓(xùn)”!看看吧對你有用!
看看咯
【分享】 S7和S7 EDGE 裝X功能 隨時(shí)隨地 想裝就裝
哎 當(dāng)初看到這個(gè)活動(dòng)的時(shí)候就有點(diǎn)心涼。。4月12號出廠的機(jī)器
不知啊 三星應(yīng)該有動(dòng)作的
android N (7.0)來了,s7/s7edge能不能吃上第一口大餐?
是啊 科技感十足。。 每次只有在床上玩的時(shí)候才把外殼去掉 買的銀色 真心喜歡。。 上個(gè)電話還是s2 平時(shí)收入不高 。。 但為了喜歡的東西 還是奢侈了一會(huì)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