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的很中肯,我也想刷,倒不是怕刷壞啥的,之前刷過很多次,按步驟來都沒事。唯一怕的就是萬一后續(xù)不支持OTA,可不想在線刷回去
怕就怕到時(shí)候不支持OTA還要繼續(xù)線刷
等什么OTA?自己動(dòng)手,用上安卓7.0。太流暢了
這你就不能怪人家,更新的又不只能是系統(tǒng),自己*太強(qiáng),失望太大罷了
今天的note5版塊,不就是一年后的s8版塊么
唉
我已經(jīng)開罵了,我已經(jīng)沒有素質(zhì)了。
我沒說他罵我怎樣怎樣啊,你看清楚好么?我說的就是我罵他了,我就是素質(zhì)低,我就是受不了一直受騙,就是罵他了,
我已經(jīng)開罵了,我已經(jīng)沒有素質(zhì)了。
我沒說什么啊,我這個(gè)帖子說的就是我罵他了啊!
我已經(jīng)開罵了,我已經(jīng)沒有素質(zhì)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