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管理??
上大學(xué)以后假期去旅行拍的照片,技術(shù)不好,多多包涵。
也不行,也在學(xué)習(xí)中
上大學(xué)以后假期去旅行拍的照片,技術(shù)不好,多多包涵。
謝謝??
上大學(xué)以后假期去旅行拍的照片,技術(shù)不好,多多包涵。
謝謝
上大學(xué)以后假期去旅行拍的照片,技術(shù)不好,多多包涵。
是啊,但是總是服務(wù)器失敗,得有耐心上傳
上大學(xué)以后假期去旅行拍的照片,技術(shù)不好,多多包涵。
thank you
上大學(xué)以后假期去旅行拍的照片,技術(shù)不好,多多包涵。
哈哈,謝謝班主啊,第一次在論壇發(fā)游記,寫(xiě)的不好。照片太多了,挑幾張好的就發(fā)上來(lái)了,沒(méi)來(lái)得及介紹??
上大學(xué)以后假期去旅行拍的照片,技術(shù)不好,多多包涵。
哈哈??,沒(méi)想說(shuō)
上大學(xué)以后假期去旅行拍的照片,技術(shù)不好,多多包涵。
很漂亮?。?/p>
我想用s7拍美食!?。?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