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有什么快捷方便,感覺不如直接刷卡方便,已經(jīng)設定小額無需密碼,還不是要密碼,這都不是問題,可能是銀行安全,用過的,自己說,為啥在國外沒人要用,搜一下就知道,體驗才是真的。。(勿噴)
這貼要頂起,開始雙卡,現(xiàn)在換回單卡了,帶兩手機。。。。
只顧省電,我只想問,屏顯效果好嗎,這手機哎,真不愧是三星啊,
干脆賣了,再買部新的,反正又要出新款了,我的就戴了一個透明后蓋,膜都沒貼,反正用不了多久,用段時間,直接賣了買蘋果7。。。
我靠,待機兩天多,吹水,除非不用,不用買來干嘛,我正常用,只能一天,難道蘇寧買的假貨??????????????????
都別用了,我直接把它取消了。哈哈????????
大家都都把智付綁定取消,沒紅包的頂起,本來就覺得沒多大用處,除了裝逼,還把先行者排除了。大家頂起。沒看智付在美國根本沒人用嗎。。??????????????
看看。。。。。。
試個毛,買這個手機,什么福利都沒有,
今天準備買個,什么韓國的1000多,也不知真的假的看了評論,果斷放棄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