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實不錯啊 特別是三星派很爽,去購物嘟的一聲就支付了,哈哈。
我的也是,用的雙卡,經(jīng)常信號不穩(wěn),還無法打接電話。
我知道有2B大神要說基站信號不好了。
信號問題啊。。。。
???什么
不是的,售后都說是卡槽。
三星s7卡2不識手機(jī)卡,內(nèi)存卡能正常使用,怎么辦?
這個都要贊啊 ??
三星s7卡2不識手機(jī)卡,內(nèi)存卡能正常使用,怎么辦?
啊啥?????
不需要root
S7還想ROOT么?先來看看吧!否則后悔來不及了!1205更新內(nèi)容
沒發(fā)現(xiàn)有什么缺點,用起來挺好的。
難以接受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