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與魅族合體就好了。
昨天才到三星s7,升級(jí)到最新系統(tǒng)就出問(wèn)題了。。。
三星系統(tǒng)功能很不好用,試試魅族或者小米,就知道三星的系統(tǒng)有多糟糕。
昨天才到三星s7,升級(jí)到最新系統(tǒng)就出問(wèn)題了。。。
經(jīng)常出錯(cuò),太正常了。
昨天才到三星s7,升級(jí)到最新系統(tǒng)就出問(wèn)題了。。。
怎么弄????
我的耗電一樣感人。已上圖。
是怎么設(shè)置的??
我的掉電也特別厲害,跟樓主差不多。
我覺(jué)得是只是他們的套路而已。
哦。
沒(méi)具體用過(guò)努比亞,了解過(guò)華為,感覺(jué)上他們的套路差不多,什么車水馬龍之類的,其實(shí)就是上架子然后低感光度+長(zhǎng)曝光。
至于星軌,拍出來(lái)效果如何?
我用尼康D7000殘幅單反拍星空效果都不滿意,目前手機(jī)應(yīng)該幾乎不可能拍好吧?
咋個(gè)整?確實(shí)太厲害了。
最新的h1,更新了好久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