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都是高手
是自己的原創(chuàng)但是在論壇里發(fā)過了還可以拿來參與嗎?
我也不認(rèn)識(shí)????
唯魚之一物,美不勝收
為我老家的風(fēng)景點(diǎn)贊????
美
太淘了,一刻不停,除了睡覺和看動(dòng)畫片會(huì)變的安靜,其他時(shí)間簡(jiǎn)直無(wú)法無(wú)天,挑食的已經(jīng)缺鐵性貧血。干著急……你們有好的建議沒?
是滴,微拍對(duì)焦是不敢恭維,但是拍風(fēng)景照不輸場(chǎng)
景色伊人,陶醉其中,猶如身臨其境般的感受??
大個(gè)兒的餛飩??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