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剛投訴完
大家準(zhǔn)備相關(guān)資料吧,客服溝通截屏,通話錄音等,一起投訴欺詐去
我聯(lián)系京東客服居然說不了解這事,讓我問三星商戶,一起投訴吧!感覺被*了,看來jd有這個傳統(tǒng)
京東客服回訪電話說查了有600e卡,21日前到位,可是看京東一貫的尿性,我不抱希望……為了不影響今天休息的心情,明天向京東開炮
我今天剛跟客服溝通了一回
用開水泡泡
很官方,兄弟好好等吧!等著等著下代的大忽悠又將到來
麥麥米,很不錯
這是內(nèi)測,給你特權(quán)呢,哈哈!
關(guān)于note9 bixby問題半官方態(tài)度
作為消費者,得不到正當(dāng)?shù)臋?quán)益,請問我有權(quán)利投訴嗎?幸虧你還知道你也是消費者。開個版不就是讓人家發(fā)表看法的嗎?你覺著不合適或不利于三星,你可以刪帖??!難不成在這里必須要說你怎么怎么好,產(chǎn)品怎么怎么好?弄成這樣你覺著還長臉了?不需要個說法嗎?不過,謝謝,不需要你的解釋。智商決定一切……從上到下一個德行
關(guān)于note9 bixby問題半官方態(tài)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