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 不防水 別這樣宣傳
說的防水 那如果真是這樣 那防水手機還有意義嗎
今天帶著S7E去游泳池了,然后入水10分鐘就進水了 - _ - |||
防水賤 不防手賤 下次別這樣玩了 太不靠譜了 進水不保修
今天帶著S7E去游泳池了,然后入水10分鐘就進水了 - _ - |||
看看
發(fā)現(xiàn)一個快捷進入“夜間模式”的方法?。?!
路過
還記得三星發(fā)布時息屏提醒時漂亮的圖片嗎,教你怎么設(shè)置
看看
估計是個坑
不是 就是 上周更新的時候出現(xiàn)了
像是
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