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號沒關(guān)系,信號滿格了也一樣,就是不能打開
看看
Google Camera HDR+移植更新:支持更多設(shè)備
在哪淘的?
還有兩個月就兩年了,港版一上市就買了
想換S8或Note8,感覺屏幕不夠用
路過
【S7/S7E版本信息】全球S7/S7E版本詳解,沒有更全的了?。。?/a>
Kk
【分享】【轉(zhuǎn)載】三星的專屬刷機工具odin3使用教程
應(yīng)該是移動版的才會顯示吧
沒發(fā)現(xiàn),因為從來沒換過壁紙
別想了,只有新旗艦才有
三星galaxy s7 edge啥時候才能適配Bixby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