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個魅藍(lán)湊合用,不然你以為我用什么發(fā)帖子。
MATE10?還是覺得三星手機(jī)好用,許是用慣了,用其他手機(jī)總感覺不好用,你覺得s7e咋樣?
還是算了吧,到明年掉個1兩千再說吧!
太貴了,有點(diǎn)心疼
減280的
覺得可以換了。
9100的內(nèi)屏漏液了,換個的多少錢,有工藝要求嗎?
其實(shí)三星的系統(tǒng)也不錯,我現(xiàn)在用A9100, 用久了,其他手機(jī)覺得不會用了。
其實(shí)不久前買了一個金色,結(jié)果到手后發(fā)現(xiàn)屏幕右下角有個綠豆大的黑點(diǎn),就給退了,都說金色的不好,這是處理庫存的,那銀色和白色的是不是好一點(diǎn)?本人不玩游戲,就是刷刷微信,上個網(wǎng)。另外問下,這手機(jī)待機(jī)時間怎么樣
還有12期免息
電信99元不限流量,加1000分鐘通話,不錯
機(jī)友們,A9PRO有用電信和聯(lián)通卡的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