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續(xù)不斷更新的,只有小米,下次換小米。
真美!
我也是天天看,可惜沒有
麻煩問下,7.0何時(shí)推送?7.0都沒影呢,還8.0!
600多呢。
重啟一下看看,不行就恢復(fù)出廠設(shè)置,如果還不行,只能去售后了。
剛才看愛奇藝,自動(dòng)關(guān)機(jī),你們有嗎?
唉!你買手機(jī)之前倒是看好了??!人家本來(lái)就沒有,你沒看清楚不怪人家的。
今天發(fā)現(xiàn)9100高配版居然連這個(gè)最基本功能都沒有?
早就停止服務(wù)了,你才知道?
沒了,重新綁定
手機(jī)恢復(fù)出廠后三星pay里邊的銀行卡。交通卡還有嗎
一樓的沒有任何卡頓,表示懷疑→_→安卓機(jī)用久了,沒有不卡的,重啟一下,自帶管家清理一下,都是可以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