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烈支持。
希望Note7系統(tǒng)和軟件繼續(xù)支持兩年左右
支持國人。
三星手機品質(zhì)確實是垃圾,不僅說這個炸的牛7,包括我用的s7。對于三星把中國大陸和外國區(qū)別對待我認為是個中國人都會反感。三星應(yīng)該對之前對國內(nèi)手機爆炸者公開道歉。而不是揚言起訴人家。對于走狗我無話可說。
note7召回之后,網(wǎng)易的調(diào)查結(jié)果
在這講三星壞話會有好多狗咬你的。三星在中國養(yǎng)了好多狗。三星手機是垃圾。我手機剛買一個月就換了主板,昨天指紋解鎖也用不了。這就是三星手機的尿性。
s7即使炸也不會退的,記住這是中國大陸,不是美國。三星對待你的只有起訴你作假。
s8再炸了。你的手機就更堅挺了。
不是國人作假嗎?怎么會全球回收,應(yīng)該除大陸之后全球回收才對啊,反正中國大陸人都造假,你去起訴嘛!
直接退錢,三星手機真的不咋的。
買牛七吧。
s8不會讓你失望。威力是強化過得。能抵個手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