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
開(kāi)啟了gpu后,續(xù)航有明顯提高,運(yùn)行更加流暢!
可能是水軍
怕被刪帖,實(shí)則是催NOTE5
中框邊上,大半年也掉漆
他說(shuō)你就信啊,還不是所謂大V發(fā)的
現(xiàn)在說(shuō)已經(jīng)沒(méi)用了。第一次用,第一次品嘗到了滿(mǎn)滿(mǎn)的惡意。我之前怎么都想不到居然會(huì)有廠(chǎng)商如此明顯的展現(xiàn)對(duì)中國(guó)用戶(hù)的歧視。而且看其他貼,都是拖到新機(jī)發(fā)布之后才更新,玩這種小心機(jī),把所有人當(dāng)傻子?三星怎么會(huì)有如此沒(méi)有格局的人當(dāng)管理層?好歹也是國(guó)際大企業(yè),都不要face和用戶(hù)玩這樣的
pixel
第一部三星,也是最后一部。下部換pixel
這國(guó)行發(fā)布會(huì)都開(kāi)了,牛軋?zhí)沁€拖延?
第一部三星,也是最后一部。下部換pixel
這國(guó)行發(fā)布會(huì)都開(kāi)了,牛軋?zhí)沁€拖延?
我也打算弄個(gè)pixe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