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之前也一樣,反饋了屁用都沒有,工程師鳥都不鳥你,打過客服電話,就是一個勁兒的說去售后,到售后,手機(jī)不死機(jī)了,售后說沒有問題啊,讓我死機(jī)的時候再找,麻痹!以上是吐槽,下面你可以試試看可能得方法:如果裝了SD卡,請SD拿掉,看一下好沒好(我的就是這樣好的),如果沒有SD卡,那就另謀良策吧
回復(fù)
哈?
回復(fù)
看看呢
看看
我和你一模一樣,你是怎么解決的,求解答
關(guān)于s7edge關(guān)屏后無法喚醒,一直黑屏的問題
你們沒有出現(xiàn)過這樣的情況嗎
求助:S7edge關(guān)屏放到口袋中,拿出來之后屏幕不能點亮!
我看過了,感覺情況有點相似
求助:S7edge關(guān)屏放到口袋中,拿出來之后屏幕不能點亮!
感謝你
發(fā)現(xiàn)一個快捷進(jìn)入“夜間模式”的方法!?。?/a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