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
恢復(fù)出廠設(shè)置不能清除底層吧
今天手機(jī)一直在卡,更新了就好了,怎么回事啊,
微信,qq耗電第一
剛才重啟,竟然提示非三星原裝正版系統(tǒng)
沒有刷機(jī)
好是好,就去增加了耗電,
三星商店里新上了安全文件夾,要不要把z7e里的KNOX換掉?
我只領(lǐng)了10
內(nèi)測600元話費(fèi)領(lǐng)取成功!三星還是不錯(cuò)的!
我只領(lǐng)了10
內(nèi)測600元話費(fèi)領(lǐng)取成功!三星還是不錯(cuò)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