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是推了,但是推了又撤回了。因為有bug。然后真正推出來的時候,各種問題也是蹦出不窮。就三星這些社區(qū)中的用戶,三星要敢直接拿出來一個不夠完美的ROM,社區(qū)不得爆炸啊。
就想問問大家關(guān)于三星的安卓7.0,都進來回答好嗎
也沒人說今天有,你等什么
刷了之后你會發(fā)現(xiàn)更費電,哈哈
這是個區(qū)間,又不是具體哪好。在沒出來之前,沒有人會給你大片票的
不會那么遠的,因為在三星看來,7.0早就算是更新的了。只不過是一部分地區(qū)還沒有動罷了
沒有小的,期待一下明年的其他品牌吧。
等跟新了,就是大家都有的時候了,沒必要看著別人說有沒有的
急什么啊,二月不是還有這么長呢嗎。人家又沒具體說出來什么時候更新,現(xiàn)在都在可以接受的范圍內(nèi)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