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就自己刷唄!
港版的還沒有出三星智付,我的刷了國行固件,就有了……
樓主,請不要連接網(wǎng)絡(luò)和插入sim卡,直到恢復出廠設(shè)置完成后進入界面了之后再插入手機卡和連接網(wǎng)絡(luò)便可!
我很想學拍照的,不知道可以買哪方面的書籍回來先學習?
真沒必要root,我的剛從港行固件刷了過來,現(xiàn)在是國行固件,之前用港版固件的確費電卡,現(xiàn)在刷了官方國行的四件套很爽,也沒有哪些垃圾軟件了.建議不root
什么回事,還得隱藏!
【持續(xù)更新】針對這次升級6.0以后耗電的處理一些建議
我的也是,所以昨天果斷刷了國行的固件了,感覺很爽了!小了好多用不了的東西
沒去試過,不知道,剛刷的國行固件
刷個國行固件,試試裝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