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不見啊??
【已結(jié)束】S7/S7edge再次啟動Android7.0 Beta體驗活動
我也刷不出。
蓋樂世空間沒看見報名的圖啊
【招募中】S7/S7edge再次啟動Android7.0 Beta體驗活動
為什么加載不出來圖呢
【已結(jié)束】S7/S7edge再次啟動Android7.0 Beta體驗活動
看見了
看看
7.0真的不用按任何按鍵就解鎖屏幕了。不需要滑動側(cè)屏!~
好東西
好東西
好東西
借樓,又是騙回復的。
這就是里邊的內(nèi)容,
“第三方圖標統(tǒng)一在設置里圖標改成帶外框就可以了”